Noah啊。

【7月爱用】Elega Doll苹果干细胞碳酸面膜

这款面膜来自日本。好像是火了有好一阵子了吧?
用前摇一摇按压口按压出来的呈泡沫状。就是那种摩丝感。(现在的小朋友知道摩丝这个东西吗?)(ok。暴露年龄系列。)
做烘焙的小朋友该是知道的。鸡蛋清打发后会有绵密的白色泡沫状。基本就是那种形态惹。
不大相同的是这款泡沫面膜的压出来非常之厚实。放手心压一个鸡蛋大小够涂全脸。反手泡沫都不会掉下来的哦。
由于我都是晚上用,也没拍打出泡沫的照片。大噶自行想象一哈那种感觉。
因为我总是觉得自己脸偏大。会多压一些出来,实际上泡沫的厚实程度是完全够全脸的,那多出来的当然就是敷脖子了。
跟平时用的起泡瓶压出来的泡沫大有不同,绵密厚实,不会上脸不到一分钟就劈劈啪啪的“碎掉”。一般是15分钟的样子,泡沫会“化”。洗掉面膜之后,肉眼可见的提亮效果,稍有紧绷感(不是那种干的紧绷,是那种提拉紧致的紧绷感)我有看到有人说这款用着开始有微微发热感,有是有的,仅限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会有一丢丢,后来再用就没有这种感觉啦。
我有在用完这款之后,再涂一个补水面膜,正常护肤再睡。那不得不说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很不错,感觉脸有变得干净些。
就冲着:即时提亮、微紧致感、清洁感这三方面。我对这款面膜的喜爱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至于说什么二氧化碳什么纳米微粒什么高浓度天然海藻胶什么卟啦卟啦的官方描述我也是不太容易看进去的。好不好用实践来看呗。对吧?
敏感肌可用,无刺激性气味,全程无刺激、无负担感。第二日也无任何过敏现象。
重点是这款是涂抹,相比片状面膜是要对角质层负担小一点。价格接受度高,(据说一瓶可压40次?)也挺方便,压出来就能用啦~
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