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眼部护理】资生堂 眼部三花旦

#资生堂#
悦薇、ELIXIR、百优可以算是性价比、口碑方面在资生堂旗下的三大花旦了。
这三款我都用过,由于我一直没有留空瓶的习惯,百优的那款“小钢炮”用完就被我丢掉了。
#悦薇#
号称“眼部小熨斗”。里面的有效的抗氧化成份是:维A和视黄醇。
易推开,无刺激,好吸收。
膏体为白色。图二见。
(搭配同系列眼膜效果更佳)
#elixir#
去年上半年末新出的抗皱型美容液。据说能与pola抗皱媲美的一支。有效成分:视黄醇。且含量相对较高。
轻薄,无刺激,易推开。
膏体淡黄色,图二。
#百优眼霜#
我之前用的是旧版,新版出来以后没买过了。与前两款相比包装上是小型不透明按压瓶。
这款也是含视黄醇的。相比前两款含量低一些。
滋润,易推开,好吸收。
👇🏻三款综合:
滋润度:百优(老版)>悦薇>ELIXIR
如果眼部比较干的同学就放弃ELIXIR吧。很多妹子都说很好用,但是我唯一get不到的点就是对于我来说轻薄了,我眼下比较干。
悦薇是这三款里我唯一回购过的。怎么说呢?代购那里好买,而且滋润度合适。老版的百优过于油润了,涂完眼周油润的亮度高于我涂完面霜脸部亮度。(新版怎么样我不知道,没有买,老版现在应该也是买不到了。)
这三款必须要吐槽一下的是包装问题。
百优即使是现在换新版了,包装改动不太大,反正老版是拆不开瓶子的,总觉得按压不出来但是瓶里还有剩余。
悦薇用到最后膏体比较少的时候挤出来就不容易控制量了。不是一下挤出全空气就是一大条膏体会突然跳出。包装的皮比较厚,不是像ELIXIR这样能挤到完全扁平的模样。拿个剪刀剪开里面还能抠出一周的用量。(这个我没有夸张,尤其是头部那里残余很多不剪开根本也用不到了)
ELIXIR这款相对前两款就要好很多了,“皮儿”比较薄,肉眼可见剩余用量。
顺便提一嘴。泪沟、眼纹(真纹不是干纹)是无法靠产品祛除的。眼纹靠产品只能淡化或者说不再恶化下去。泪沟除了化妆遮盖和医美填充,目前没有更有效的方法了。
至于黑眼圈,要分清自己是什么类型黑眼圈再对症下药:
1色素沉淀型的用有美白提亮成分的眼部产品是有用的。
2缺觉型黑眼圈就去补觉。
3血管性和鼻炎型黑眼圈咱基本认命,提高化妆手法比较靠谱。
ps.至于眼霜致不致脂肪粒这件事。误区是比较大的。我个人认为眼霜不是导致眼周脂肪粒的主要因素。眼周肌肤本身就很脆弱,吐槽某款眼霜涂了会长脂肪粒前,不如先观察一下自己眼部肌肤是否健康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