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好用才推荐】 资生堂完美意境果冻气垫

惯例: 坐标北 冬混干 夏略混油 黄二白(三个月前被晒到黄2.5-黄3白 认真防晒啊各位)眼下有晒斑 T区发黄暗沉

这款底妆只有两个色号:01白晰、02自然色。规格:18g。
找台湾代购买的,也是日本原装,只是日文盒子外又套了中文繁体包装盒。(图3繁体中文说明)
这个季节紫外线还是很强的,又要外出,所以我肯定会涂防晒,现在我手上力度强一点的防晒都有略微的润色效果(有点泛白)所以刚涂完底妆会看起来有点白,上完全妆过半小时的样子就和皮肤融合的很好了。
正如其名果冻质地。第一天拿到是在手上试的。冰冰凉凉的触感。
里面有配气垫粉扑,我用的是屈臣氏的美妆蛋浸湿沾取上全脸。
无负担感、比较清透,不会假面,不会快速暗沉。
官方称能持续13小时不脱妆。第一天就用了13小时的样子。在第10个小时的时候有稍微补一下妆,中途擦了鼻子,有戴口罩。脱妆也是鼻子附近,感觉不是完全脱妆就是我蹭掉的。
陆续用了三四天后,最好的一点就是脱妆不斑驳,就是那种妆面完整度还是好的,没有任何结块、浮粉、颗粒感不良现象。也没有其他人说的三四个小时就开始脱妆。
即使天气热出汗出油,妆面也是融合性比较好,出油后皮肤呈自然光泽。这才是正常日系底妆的标准水准啊。个人认为各方面都吊打江原道新款。
遮瑕力:⭐️⭐️⭐️(三星半)
持久力:⭐️⭐️⭐️⭐️
贴合度:⭐️⭐️⭐️⭐️
干皮、油皮、敏感皮都可用。油皮做好定妆就ok。
黄二白及以下白选02色就好。(我拍的时候是阴天,所以图2看起来很暗)
ps.怒吼一声:资生堂大法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