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头毛到底怎么整】花王泡沫染发剂实测
这是一份来自于拖更王半年写出的测评
年前写的👇🏻
黑发太久,被吐槽说显老,于是过年前就萌生了换个发色的念想。
对于热衷于自己动手染发的我来说,泡沫染发剂一直是我蠢蠢欲动的对象,花王作为泡沫染发剂的“佼佼者”更是很早就被列入了种草名单里。
至于颜色挑选来说避开了浅驼、绿、灰这样的选择。想打安全牌,毕竟想过个安静年。😔
当我看到“玫瑰茶棕”这个颜色的时候就已经无法自拔了,后来又被种草传说中一定要试试的“皇室高贵棕”。于是我两个都买了。买回来我又纠结了先染哪个颜色,直到要动手的前一晚我想好了,我都打开对半染。
对半染,第一不用纠结先染哪个颜色(因为我本色黑色不晓得最终的上色情况是什么样的)第二之后补色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新长出来的发色会跟下面染过的颜色不均(我也是想的有点儿多😂)

❗️需要注意的是:
1⃣️1剂和2剂兑好以后瓶身是上下颠倒三四次就可以了,不用左右疯狂摇摆摇晃瓶身。
2⃣️染浅可用乳液或者护手霜涂抹额头和耳朵部分避免染发过程中沾上染发剂之后印在皮肤上不好洗。
3⃣️如果是黑发,之前没上过色,第一次上色可以考虑染发剂稍微在头发上停留久一点点。(大概多5-10分钟就可以了)
4⃣️重点❗️👉🏻发根比发梢好上色,所以往上涂抹的时候是从头发中上部到发梢,发根等还剩10-15分钟洗头的时候再上色。这个是不爆顶最最重要的一步!!切记!
5⃣️用内附一次性手套多抓抓揉揉上过色的头发这让更均匀。
6⃣️染发挑自己该洗头的那天染,不要洗了头染头发。头发的油脂从一点程度上会减缓染发剂对头皮头发造成的伤害。(染发过程中染发剂会触到头皮是在所难免的现象)染完了直接用水冲洗,洗完用内附的护发素护理头发中下部分。不用用洗发水洗掉染发剂。
7⃣️染完头发会有大概一两周的浮色现象,就是洗完头会发头发有点点掉色到毛巾上是正常的。
缺点:熏眼睛,有点刺鼻的味道,假货多。
优点:便宜,方便易上手,上色均匀,颜色选择余地多,内含护发素好用。
“玫瑰茶棕”好像是说这个颜色要停产了吓得我赶紧囤两盒。
但是我刚去看今年新出的颜色也好看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