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拔掉这颗草】江原道新款水漾粉底液 测评

黄二皮 坐标:北 夏混干冬干 眼下有斑 T区发黄暗沉的瑕疵皮
加上出去浪了一圈晒黑了一点,但是黄二白的粉底液我还是能hold住的,因此我怀疑我之前是黄1.5白。

这款粉底液我期待了一周,到手我当天就试了。我选的色号是113比另外一个色号稍微稍微白一点点,完全没问题可以用。

❗️黄皮就老老实实选黄调底妆,不不要选粉调,真的不适合也真的很丑。

服帖度:⭐️⭐️⭐️⭐️
妆感:⭐️⭐️(两⭐️半)
持妆度:⭐️⭐️
遮瑕度:⭐️⭐️
性价比:⭐️⭐️

🙋🏻是越夜越美丽的类型吗?不是。至少我用了两次都不是。

第一天上妆的前一晚我只睡了大概五个小时起来整个人油光满面的,毛孔也大了一圈脸色偏“黑”。但我还是坚持实测粉底前,正常护肤,无防晒,上完底妆无定妆无修容无遮瑕无腮红高光。
上妆之后还算服帖。无起皮浮粉现象。
天气炎热,上完底妆我就去室外了15-20分钟左右的步行,有出汗。之后在正常温度的室内数小时。大概到了5-6小时之后,只有颧骨额头有点正常油光。
(这里不要抬杠说干皮不会出油,干皮也分干的程度,只要不是沙漠皮。随着温度变化,多少会有一些油脂分泌才是正常现象。)鼻子部分有脱妆,鼻翼两边有浮粉现象不算严重。
怎么说呢?并没有给我太多的惊喜,也可能是我肤况不是特别正常。我也懒得做几小时观察了。

第二天睡的比较充足,加上前一晚卸妆也算皮肤清洁到位,夜间护肤又用了比较油润的修复型精华和玻尿酸。(具体是什么产品之后我还会再写功课)脸色正常。
上妆前用了spf30的紫苏防晒,上完妆用蜜粉饼定妆,有修容,无遮瑕。
最后持续在空调房呆了三个多小时。
回来以后妆效比之前干爽很多,但是又刚上完妆还要干??可能是空调房却是干吧。加上我也没怎么喝水,也没出汗什么的。最后的感觉我说不出。眼下脱妆很厉害斑点全部显现出来了。😭

总体来说两天使用下来是比较失望的,晚上都在看同款粉底的别人家的功课。真的百思不得其解,个人认为是有失日系底妆的水准。虽然这款粉底不算贵,但也不是特别便宜的吧?更何况口碑不错。唯一不会让我还算欣慰的是从上妆到卸完妆这款底妆都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
非瑕疵皮我也不太建议入这款,妆效没有我用过的其他粉底液好。
相比之下我更推荐➕100多预算买covermark的傲丽中草药粉底霜。后者虽然遮瑕和持妆度也不是很厉害,但是妆效比江原道要好。

ps.近五年凡是标有“水漾”什么什么的底妆我都不会再碰了,买一次失望一次。之前pony推的那个mac的滴管水漾轻盈粉底磨合了不下七八遍,次次失望,妆效真的烂,后续氧化比较严重,持妆度也不好。最后送人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