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剁手党又买了些啥】6月购物清单

这是一份迟来的618购物分享。
原计划是618结束之前我会写完这篇功课。然而拖延症的我一定要更新完上海游之后才会更新这篇。再然而上海游的功课我足足拖了半个月。(手动wéi笑脸)所以……

那就按顺序来吧:
1 #佳洁士#3D炫白热感牙膏美白牙膏 (第一次买)
2 #舒适达#护齿黑科技专业修复抗敏感牙膏(囤货)
3 旁式 米粹+樱粉氨基酸洁面慕斯泡泡150ml*2(好奇买的,结果给我发了两个樱花款😭不过也就味道不一样其他没啥。)
4 #兰蔻#菁纯臻颜润养眼霜20ml 紧致提拉轮廓 淡细纹补水保湿(兰蔻好傲娇,不能用购物经贴,但是我还是买了,贵哭了)
5 #MartiDerm[品牌]# 臻活驻颜安瓶精华液SKIN COMPLEX60ML保湿提亮(用过DSP又买这个来试一下,用安瓶习惯了
6 #Olay#小白瓶面膜补水保湿水感透白深层修护滋润烟酰胺美白提亮肤色(买10片送了16片??我都忘记了。再加上购物经贴和店铺优惠简直不要太划算。)
7 #BbLaboratories#日本复活草补水面膜175g锁水保湿膏状水洗式(这个牌子的好感来自于它家的按摩膏)
8 #玉泽#皮肤屏障修护保湿霜50g (日常购买,年前一度断货两次,这个我之后一定会写功课来说这个牌子。)
9 #biocyte[品牌]#葡萄籽美白丸全身美白内服去黄气提亮肤色胶囊(第二件半价,有点划算,而且我不是晒黑了吗?就想试一下。现在还没有吃,因为在吃药,等我停药了再吃。)
10 桂格 燕麦饭 原味谷物营养免洗(囤货,免洗和米饭一起煮着吃,口感不错,我妈很喜欢)
11 好欢螺 螺蛳粉300g*5袋组400g*5袋(囤货,好吃,嘴馋的时候一定会吃的,不囤货没有安全感)
12 兰卓丽 无钢圈前扣美背文胸(夏天穿露背装或者有点透的衣服,这个美背款挺不错的,前扣也很方便。背后也无束缚感,聚拢效果还可以的。买了黑白两色。这个牌子是#曼妮芬#旗下的,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
13 #Downy#柔顺剂护衣留香珠三种香味衣服香水洗衣液伴侣(买三送一,最后到手是4瓶不同味道的,洗床单被套也很爽,每天香香的睡觉。个人感觉玫瑰味儿最好闻。)
14 必迈 Park7 Heritage女跑步鞋真皮春夏减震支撑休闲慢跑(买来给我麻麻走路穿的,性价比超高!推荐!)
以上就是618我买的东西啦~
除了兰蔻其他的都有购物经贴可以用,还算划算吧。
❗️之后我会重点挑部分这次购买的写详细功课的,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我一下哦~
七月我会努力做个高产的人。拒绝拖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