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减小脸颈色差】大创美白乳+赛贝格vc粉


经常有看到网上“吐槽”化妆的妹子。说人家脸和脖子的色差都断层了。[笑哭R]

讲真,我也不想的。毕竟我不化妆的时候脸和脖子都是有色差的。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这个困扰,有的是脖子比脸白,有的是脸比脖子白。

但是大多数是脸比脖子白这个状况。因为平时大家对脸部的关注比较多,护肤品的涂抹量和品种也是多数存在于脸部。


消除色差的办法是什么呢?最快的当然就是脸部涂粉儿的时候你顺带把脖子一起涂了。但是这个方法有一个很大的弊端是,动不动啊你这个粉儿就沾到领子上了,想想你白白的衬衣T恤上沾一大圈儿粉。你在外面浪了一天回来累到连妆都不想去卸的时候,换下衣服看到领子是这个鬼样子真的气不打一出来恨不得马上丢掉这件衣服。


所以呢。再来一个“慢性”解决办法就是,让你的脖子变白,变到多白?肯定不是跟你脸涂了粉一样白,哪也是不太现实的事情。尽可能减少色差就可以。


废话半天现在就来分享一个我用过的无意发现还不错的方法:大创美白乳+赛贝格vc粉。

怎么个无意法,大创这个我一开找代购拍的是那款精华,瓶子长得很像,本意也是拿来涂脖子的。

而赛贝格是买来涂晒斑和痘印的,结果乱七八糟的涂涂抹抹太多了,忘记用之后放了一段时间从白色粉状变成发黄的粉状了。(赛贝格vc粉原色是白色!不会是图2这种黄。)我估计就是放久再加上多少有点点储存不当氧化造成的发黄现象。直接丢掉吧我肯定是舍不得的,再拿来涂脸我又觉得对自己的脸太不负责。那就拿来涂脖子吧。

赛贝格这个vc粉用过的应该都知道,虽然是粉状,正常情况下倒出来按压过后粉状会变成类似于霜状的质地。但是这个霜状对于我这种偏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是使用感不是那么的好。


所以我就把大创的美白乳和赛贝格vc粉兑到一起用比较和谐。大创的美白乳质地比较稀一点,两个兑一起我觉得正好。(混合在一起有点点恶,所以我没拍😂)


用了一段时间我发现是有用的,脖子有变白一些些。而且颈部皮肤状态会变得好一丢丢。


虽然颈部护理有专门的颈部护理产品。但这个方法可以尝试一下哒~[微笑R]


ps.赛贝格的vc粉买回来还是尽早用。(有vc含量比较高的产品都要尽快使用注意保存)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