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好用才推荐】tescom吹风机 实测


日本TESCOM胶原蛋白吹风机负离子家用不伤发折叠静音电吹风4000


这款吹风机是我去年双十一前买的,现在已经用了整整一年了。总体感受是:好用!也太好用了吧!第一次用完就在家里嚎叫:这个吹风好厉害!直到我昨天早晨吹完头还是想说这句。


用了一年还是初用时的体验,那是真的觉得它好用的吧?


先简单说一下这个吹风的功能:

1 三档调节 吹热/吹冷风 

2头皮护理(优点之一)

3负离子(优点之二)


傻瓜操作。每个功能区分明确,按哪儿就是哪儿的功能。

在几年前我是不太信吹风机什么纳米水离子、多倍负离子、胶原蛋白这样的概念的。

就吹风嘛…能有多厉害。等拿到手用过之后真的不一样。

我来说道说道:


1 快干。热风120度。第三档的风速很快。(夏天湿发很烦躁,冬天湿发很冷。所以我对吹风速度这点很满意)

2 头皮护理。恒温60度。都知道洗头不能用太热的水,伤头皮,易有头屑。吹风也一样。之前我的吹风机不是恒温的,吹着吹着就有一股毛发烧焦的味道。而且头皮护理第三档吹完,发根会比较蓬松,这点对于秃头女孩来说很棒了!


3 负离子。图三这个按钮旋转可以调节负离子大小,专门用来吹发梢的。爱美的喜欢折腾头发,染、烫避免不了对发质的损伤。更何况本人是有一些“沙发”,开最强档吹发梢会比普通吹风吹完以后肉眼可见的柔顺很多。

之前我不是说我不信那些什么吹风机护发概念吗?可以看到图五那个卡槽里面装的是胶原蛋白盒,图六是它取出来的样子。(官方宣称是两年换一次这个小盒子,这个频率可以接受。)就是想着这种肉眼可见的东西可信度高一点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买回来的,最后真的爱上。


🙋🏻最后说一下我洗完头吹头发:

   梳子随便梳一下发根(湿发不要狠梳头,因为湿发的时候毛鳞片都是张开的,恨梳伤发)开热风三档快速吹到五六成干,再切换头皮护理三档分层吹。吹到大概八成干的样子把发稍梳通,涂护发精油在发梢,开吹风旋转负离子按钮到最大档。吹完会有“一梳到底”的效果,发尾是很自然的一个小弧度。


⚠️缺点:

1 不是小巧轻便的外形,它家有别的型号看上去会比这款轻便一点。

2 不是静音型。一二档不吵,三档会有点吵。(这个我能接受,毕竟三档风速快)


总体来说性价比蛮高的。可以试一下。

ps.它家还有另外的型号可以兼顾吹脸这个功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