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h啊。

【八月爱用】Croxx 卸妆膏


Croxx Benny深层净透卸妆膏温和卸妆霜按摩膏清洁毛孔无残留(官方全称)
这款benny出的产品。(benny是谁?B站美妆区第一大佬?第一野鸡?究竟是什么第一不重要。好不好用才是真。)
七夕出的新品。看到这里你如果要说:咦~又是一个网红“圈钱”产品。但是croxx一开就直接开的是天猫店。如果有买过croxx产品的小宝贝就会知道,croxx不论是从外包装、产品包材、产品配方、生产厂商都不是什么野鸡三无能比的。拿到产品你就能知道benny是个很用心做产品的人。
ok。扯远了……
黑色包装(图1)打开是浅黄色膏体(图2)有淡淡的柑橘味儿,有隔层+小舀勺(图3)。我拿到手边缘是有点儿干涩,因为在北方,温度已经不是夏天了。随意取出来一点儿涂在手上立马变“油”化(涂4),根本不用担心干涩的问题。油润,不是糊脸的那种。
既然划分到八月爱用,为啥才用了那么点儿,第一,这个产品用量省。第二,我懒,拿到手以后也没化几次妆😂😂😂

图5是我随意擦的平时会用的睫毛膏和口红。取一小坨出来,可以说是“遇温即化”(我说的是体温)。然后看图6的溶解度,随意拿纸擦到已溶解的一部分,可以看得出卸妆力度还是很好的。(这还只是溶解一下并没有加水乳化的情况)

那我顺便说一下卸妆膏的用法:
1⃣️干手干脸,取卸妆膏在手心,利用手心的温度稍微化开以后涂抹全脸,避开眼周唇周,眼唇周还是要用专门卸眼唇的卸妆液来进行卸妆。
2⃣️稍加按摩之后,用手沾水涂抹全脸进行乳化,乳化过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croxx卸妆膏总体测评:
卸妆力度:⭐️⭐️⭐️⭐️⭐️
性价比:⭐️⭐️⭐️⭐️⭐️
温和度:⭐️⭐️⭐️⭐️⭐️
我都是直接带过眼唇周一点都不刺激。虽然不太提倡这样使用,但是我懒,但是我之后还是会拿卸妆棉沾眼唇卸妆再卸一遍。
敏感皮可用。重点是一点儿不糊眼睛。
卸妆膏相比卸妆液从对皮肤角质层的伤害性来说要来的小很多。尤其是到了秋冬,干皮的朋友们非常值得一试。
就使用感来说这款能够用pk掉我手上某S的卸妆油。会回购~

ps.虽然我喜欢benny。产品使用感不含个人感情色彩为本人真实感受。
benny真的是很好的人儿~~~

评论